他们的故事

      人物ooc,哈利全程吐槽,仅娱乐。
      他们都是罗琳的孩子,不属于我。
      
        我叫哈利波特,我想你一定听说过我,什么?没有?那只是太好了……哦!我说的是那真是太糟了。
        既然你没听说过,那我来简单说一下吧。我是救世主,对,他们都这样叫我。原因是,因为一条荒谬的语言,一个没鼻子的蛇脸男就要杀我,结果把自己给搭进去了。说起来那时候他还蛮帅的,你说好好的帅哥为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继续,那时候他要杀我,开始我只有一岁啊!他脑子瓦特了吧!一岁的我怎么阻止他?然后为了救我,我父母被他杀了(T_T)
        不要提醒我又偏题了……好吧,让我们回到正题。简单来说,就是蛇脸男想杀我,然后只剩灵魂。失去父母的我只能寄居在姨妈家,一个十分讨厌魔法的家庭,这并没有什么好说的。然后就是我十一岁入学了,从那以后我的日子就没太平过,不断地搞事搞事, 搞得我兄弟都不想和我走在一起……如果家人没有生命危险的话,也许会和我一起。 再然后就是我成年那年打败了蛇脸男。你还想听什么?这些真的不好听!你真的想知道,那就去找一本叫《哈利·波特》的书,里面记载的差不多了。
        我不知道在国外我的名气怎么样,我只知道我真的不想在英国呆下去了。我以为经过这么多年,他们都已经把我给忘了,结果每天我和我丈夫都能收到一大堆粉丝寄来的信,我真不知道她们为什么那么有毅力。我的粉丝为什么给我丈夫寄信?噢!那个……她们寄的是吼叫信,让我丈夫离开我什么的。
        我们再来说说名气的事。我本来打算去国外旅游一段时间,不过,按照我丈夫的说法是在国外我同样出名。哦——这真是一个坏消息。
         我丈夫德拉科是个商人,他有时候会去国外出出差,回国就是个家里蹲。你说他一个好好的大男人,不出去玩,就在家里,每天闲的长草,晚上有用不完的精力。如果我不是傲罗我真怀疑我能不能下床。并且他看上去病殃殃的,怎么力气这么大?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是我在下面……不要问我!
        每次就在我提出要在上面的时候,他总是用各种方法转移我的注意力,比如在我没说完的时候吻上来,顺便再干……咳咳⁄(⁄⁄•⁄ω⁄•⁄⁄)⁄
         德拉科有一个很神奇的地方。我身为一个优质的傲罗,不仅黑魔法防御术好,肉搏也不错,结果每次都赢不了德拉科。他还骗我说他根本不会肉搏,你们信吗?反正我是信了。至于为什么信,有一次罗恩(我的好友之一,他和赫敏,我的另一个朋友,在一起了)来我家做客,听说德拉科肉搏厉害,就一起探讨探讨(真的是探讨!)。你们知道结局是什么吗?德拉科居然输了!要知道罗恩肉搏和我差不多!德拉科和我说,他和我打的时候会知道我要出哪一招,这真是真爱啊(#/。\#)啊!不对!他肯定是用了魔药!一定是这样的!
       别看我们现在那么恩爱(有吗?),我们之前就快成为陌生人了。因为马尔福家族战错立场,战后,为了避免审判,马尔福一家躲在马尔福庄园就不出来了……WTF?他不出来我和谁去谈恋爱?所以为了逼出德拉科,我发了一篇通告,大致意思就是他再不从马尔福庄园滚出来,我就和金妮结婚,一一个星期为限。然而,我小瞧了他的胆子,一个星期过去了,他还是没出现,伤心欲绝的我就和金妮步入婚姻的殿堂……你们以为会这样吗?当时我的确差点和金妮结婚了,不过关键时候德拉科出现把我带走了。那时候我才知道他们居然没订购预言家日报……其实,就算德拉科不出现,我也不会和金妮在一起。那天金妮的确结婚了,不过不是和我,是和科林。多么般配的一对,一个从小暗恋我,一个从小偷拍我。罗恩和我说,其实就算德拉科不出现,科林和金妮也许会一起和我结婚……exm我怎么不知道英国还可以重婚?
        总之就是在经历了种种困难之后我们在一起了。不过我是真的不喜欢去马尔福庄园,纳西莎对我很好,我也经常去看她。卢修斯就不怎么样了,他总是对我的穿衣打扮有意见,不像德拉科……其实他对我的怨念也很大。拜托,我是个男人,衣服穿着舒服不就行了,为什么要好看?德拉科就一定要学那个老孔雀吗?这有什么好的,你看,就算德拉科梳起了长发,他还是秃的!
        哦!这个时间了!我不能说了,如果我迟到,德拉科一定会借题发挥的,再见。
        对了,赫敏说我被德拉科宠坏了,有这回事吗?有吗?没有吧!

        这是我第一次发文,还是用手机,所以不知道格式对不对,请多多包涵。如果真的不行 ,明天我用电脑再发一遍。
@杜桐七  @不脱俗

评论(23)
热度(27)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