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魔咒


渣文笔,哈利生贺。
HP人物是罗琳的,ooc是属于我的,就是这样。

0.
“那么,你准备好了吗?”一个女声问道,对面那人点了点头,起身,整理了一下衣袍。女生手上的手链亮起了红光,“可以了,你去吧。”

1.
【亲爱的哈利:
鉴于你一定收到了非常之多的礼物,所以我们给你找到一个魔咒,幻象魔咒,能召唤你喜欢的人一天。虽然他非常真实,但他依然是假的,只是个幻象。
那么祝你和你喜欢的人有一个愉快的生日!
PS.最好去麻瓜街道约会,你知道,如果你有一个对象的事被报道出来,你的粉丝们会多么“伤心”,再出什么事就不好了。
韦斯莱一家】
    看完字条,哈利轻笑。这是战后的第二年,魔法界对于他的热度还未完全消散,每次过节便会收到一大堆礼物以及爱情魔药。哦,既然提到爱情魔药那么我们就来说说哈利的粉丝曾做过什么吧。刚开始是粉丝不断给金妮寄吼叫信,让她离开他,在得知他们早就分手便再也没有寄过了。不过,这才是悲剧的开始,哈利的食物里开始出现迷情剂,走在路上会被男人强吻。是的,男人,你没看错,这并不是什么要紧的事,不是吗?哈利暗恋的也是一个男人,咳咳,回正题。从那以后哈利再也不敢随意走动,除非身边有两个人或两个以上好友陪他。毕业以后,哈利便宅在格里莫广场12号,只有一只家养小精灵陪伴他,有时韦斯莱一家也会来陪他。哦!忘了说,毕业后,赫敏嫁给罗恩,正式成为一名韦斯莱,扎根在陋居。他们也曾邀请他去陋居,不过他毕竟与金妮分手了,又不想被秀一脸恩爱,所以他拒绝了。
缓慢地转动粉红色的卡纸,哈利的笑容渐渐消失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混蛋,而那个混蛋永远不会喜欢上他。一两个小爱心从卡纸冒出,这一定是乔治的杰作,他和费雷德总是有各种小主意。哈利仔细想了一下,一日男友这个方法真的好吗?然后他发现,自己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要那个混蛋。

2.
施了魔咒后他便安静地等在客厅,幻象魔咒使用说明上说,被召唤的幻象会从壁炉里出现,就像飞路过来一样。这真是个人性化的设定,不会凭空出现,让人觉得他是假的。
壁炉冒出绿色的火焰,一个挺拔的身影从里面走出来,他的西装上布满灰尘,但很快便清理一新了。魔法真的特别方便不是吗?
那人走到他面前,将他打量了一番:“天哪!波特,你在这里呆了那么久,就是为了把自己打扮成乞丐吗?”熟悉的长腔,熟悉的讽刺,让人恨得牙痒痒,只想一拳打在他漂亮的小脸蛋上。
等到哈利回过神来,他已经被拉出了一年没有迈出过的格里莫广场12号的大门,正在向一家高级成衣店走去。
幸好是在麻瓜的商业街……咦?不对“嘿,那里很贵的!”哈利连忙站住,不愿再向前一步,就算他有钱,也不能这样浪费啊!更何况他并没有带多少英镑在身上。
“闭嘴,波特,你只要试衣服就可以了,钱我会付!”哇哦,一个幻象居然会有钱,哈利疑惑地看了金发男人一眼,很快释然了,出现在麻瓜世界的马尔福本就不寻常,那么就算他又英镑也不是什么大事了不是吗?
3.
被迫试了一件又一件衣服,哈利哀嚎着坐在供人休息的沙发上,旁边品是两堆衣服,一堆是马尔福决定买的,另一堆是被放弃的。
“起来,把这件换上。”一件灰色外套,哈利瞥了一眼,从被放弃的那一堆里抽出一件,抖了抖,“这两件有什么区别?”
“做工,布料,花纹都不同,快点换上,波特!”男人不耐烦地将外套扔在他身上。
为什么人家陪女朋友是逛街,我陪男朋友也是逛街!这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无奈的哈利颓废地走在男人身边。从街头到街尾,他们用了一个上午走完了一条商业街,进入一家又一家的成衣店。买的衣服就算一天换一件,三四个月都不带重样的,只要他能分得清。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是巫师,不用将商品袋在手中,不然哈利早就走人不干了。
似乎察觉到哈利的心不在焉,德拉科带着哈利进入一家看上去优雅非常的餐厅。侍者领着他们到靠近窗边的双人座,德拉科打了个手势,侍者便拿出了一瓶哈利从没有见过的酒。
哈利接过递给他的酒杯,与德拉科的碰了一下。
“生日快乐,哈利。”

4.
今天是哈利最开心的一天,没有之一。他和德拉科的第一个吻以及德拉科正式成为了他的男朋友。
这真是不可思议,你能想象吗?你的死对头突然很深情地向你告白,并说明了那并不是幻象魔咒。同一时间,你接到了友人的信,里面写着德拉科才是你的生日礼物。这的确是个惊喜,不过他早就猜到了,不是吗?世界上并没有说明幻象魔咒,不然邓布利多早就告诉他然后让莉莉和詹姆斯来陪他了。更何况,破绽那么多,如果他还不怀疑就是个傻子了!
        与德拉科交换了一个早安吻,他决定出去工作了,顺便搞一条大新闻,让整个魔法界都知道:
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了!

最后还是要说,哈利生日快乐!
另外召唤一下小伙伴 @杜桐七  @不脱俗

评论(9)
热度(37)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