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经纪人总是睡不醒


假设经纪人是叶修,然后各男神是明星。第二天男神要去试镜,结果经纪人一睡不醒,男神会怎么做?

文笔略渣,请勿见怪。
谁有人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应该没人写过哇!如果写过请告诉我!)

1.周泽楷
       “前辈……”男人推了推床上昏睡的人,马上就要试镜了,可是叶修还是睡不醒,但是经纪人不去又不行,究竟该怎么办?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点开了一个号码:“推迟。”
        助理:……???我急需一个江波涛!

2.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还要不要脸这都几点了居然还不起床今天要试镜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居然还睡你到底要睡到几点喂喂喂喂怎么又把头缩进去了快点起来快点起床起床起床你要是不起床我就不离开了我跟你说我身价几十万的人叫你就快点起床你怎么还在睡你到底怎么样才会起床……咦?怎么有点晕?”
        叶修:……谁来把这个自己说缺氧的人叉出去!

3.韩文清
       “文清啊,你这是抱的什么?”导演奇怪的看着韩文清手上那一坨白色的,眼神惊奇地问。
        韩文清将手上的那一坨放下:“我的经纪人。”
       “那为什么要这样”兢兢战战地问,总觉得会得到什么不得了的回答。
        “哼!体力太差,我就让他做了100个俯卧撑就不行了!”
        导演:……这体力是有多差啊!

4.喻文州
      “叶修?该起床了,今天还要试镜。”喻文州温柔地拍了拍裹在被子里的毛毛虫。
      “啧!你还有脸说,昨天晚上是谁那么禽兽啊!”叶修说完继续向本子拱了拱。
        “好吧,那叶修你继续睡,我自己去就行了。”喻文州轻柔地摸了摸叶修露在外头街。
        另一个助理:……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5.王杰希
        王杰希从卫生间出来,手里拿了一块毛巾。他先给叶修轻轻的擦了脸,然后从衣柜里拿出了一件衬衫和一条宽松的裤子,缓慢地给叶修换上,尽量不大幅度地移动叶修将他吵醒。换好后,一个轻松的公主抱便将他抱出门外。
        仍然是助理(目瞪口呆ing):……这是助理?养儿子都没这么养的!

6.叶秋
        你说什么?明星?我哥还是经纪人?他居然想不开要去当经纪人?我是总裁哎!就算他十辈子在家不出去工作我都养的起,他想怎么睡就怎么睡,睡多久都行,干嘛一定要出去工作!
        秘书:……这是养哥哥吧?怎么感觉在养猪!

我知道ooc了,但我就是想这样写╯^╰
咳!开玩笑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我会一一改正(在下篇文里)|( ̄3 ̄)|
仍然召唤小伙伴 @杜桐七  @不脱俗 希望这次不会吞

评论(17)
热度(199)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