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我居然变成幽灵了?!!

      
三.
        詹姆斯在看过哈利后就飘进了黑魔法防御术教室,轻车熟路地进入卧室。
        “嘿!詹姆斯!你怎么能随便进来?”卢平大叫到,他急忙穿上套上外袍,才不至于被詹姆斯看光。
        “抱歉,莱姆斯,我不知道你刚洗完澡,这是个意外。”詹姆斯的脸上毫无愧疚之色。
        “行了行了,我还不知道你吗。哈利睡了?”卢平无奈的说到,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好友不是故意的,但他绝对是有意的,想要吓自己一跳什么的。
        “当然,我是看着哈利睡着才到你这的。哦~我的哈利真可爱,那睡眼朦胧的样子,困得不行,但又不想睡……”
        卢平揉了揉太阳穴,打断詹姆斯的碎碎念:“够了!詹姆斯,这些话你第一天就说过了!你不觉得你过于痴汉了吗?噢!我真为哈利的未来担忧!”
        “好吧好吧,我不说了还不行吗?”詹姆斯耸耸肩,“我今天见到马尔福的儿子了。”
        “你是说德拉科·马尔福?他是这里的学生,你会见到很正常。”卢平头也不抬地说,他要快些将教案整理好,听说霍格沃茨有一个博格特,也许第一节课可以上这个。“不过我听说哈利和小马尔福的关系不是那么好。就我看来,小马尔福和他的父亲非常相似,就像哈利和你,难怪他们关系不好,你和马尔福的关系不也不好吗?”
        “有吗?我觉得我们关系还行啊!”
        “得了吧,自从你知道马尔福和斯内普说好友,就开始给他们下绊子。而小天狼星得知他的姐姐是马尔福的未婚妻后,关系就更差了。小天狼星那家伙看着对家族不屑一顾,其实是个很顾家的人,如果当时他的父母能多体谅他,也许他也不会在阿……”卢平渐渐地停了下来,眉眼十分忧郁:“小天狼星是无辜的对吗?”
         “是啊!”詹姆斯叹了口气,“可是那有什么用呢?福吉不相信邓布利多,而我十二年才变成幽灵,福吉居然怀疑我是假的……他究竟是怎么成为部长的?”
        “他们……唉!邓布利多查到为什么你成为幽灵会那么久吗?”
        詹姆斯沮丧地摇着头,“邓布利多问了四个学院里所有的幽灵,他们都不知道。也许禁书区有例子,不过还是慢慢来吧!禁书区的书可不是能随便乱碰的。”
        “也许...我说的是也许,马尔福会知道些什么,要知道那些纯血家族的秘密是不外漏的。”卢平小心翼翼地说,他不知道那时候发生了什么,导致詹姆斯和卢修斯的关系闹得那么僵,只是因为和斯内普关系好这个理由也只有小天狼星和彼得会信。
        那一瞬间时间如同凝固了,“...再想想,让我再想想……”失魂落魄的幽灵飘出了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卧室,来到一间空教室。就是他一开始出现的那间。
        其实他并没有和卢平说实话,邓布利多早已查到。在中国,人死后会有执念,执念强的人能转化为鬼魂,他的执念不强,可是一直没消失。并且,魂魄转化地点与执念有关,所以他到死都在想为什么卢修斯会……吻他?对,吻他,明明他们只是朋友。如果他一开始不是打了卢修斯一拳,而是问清楚,卢修斯是不是就不会成为食死徒了?他们还会是朋友?

   就是卢修斯和詹姆斯刚开始关系其实很好,然后卢修斯吻了詹姆斯,詹姆斯二话不说打了卢修斯一拳,从那以后关系就变差了╮( •́ω•̀ )╭

小剧场

卢修斯:( 。-_-。)ε・`*)

詹姆斯: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Σ(ŎдŎ|||)ノノ

卢修斯:´_>`谁要成为你朋友……

詹姆斯:你居然不想做我朋友(。•́︿•̀。)我再也不和你好了(•̀へ •́ ╮ )

卢修斯:(ㅍ_ㅍ)...心累...

评论(12)
热度(37)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