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张图,我像到一个脑洞。

设想这个世界,鲁路修当皇帝,朱雀是皇后(咳!没什么不对),然后所有人都活着,也没有geass。

就是,虽然鲁路修万般不舍,但娜娜莉还是嫁出去了,至于那个男人是谁,为什么他还活着,这就不在我考虑的范围之内了。

然后鲁路修怕娜娜莉生孩子太累太辛苦,而且很痛,所以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来研究男性生子,并对他的妹夫说如果他想要孩子就自己生,没有人会妨碍他,但是如果让娜娜莉来生,他就会死无葬身之地

然而,妹夫说什么人?他可是从鲁路修的手上活了下来,并且娶了娜娜莉呀!所以,收到威胁的妹夫第一时间告诉了他的妻子。

娜娜莉是什么人?她可是被鲁路修宠得唯恐天下不乱的,在得知自己皇兄做出了男性生子的药之后,便和尤菲一起将药放入了她们做的料理中,给鲁路修吃下去。

当然,朱雀是知情的,他也想看看他和鲁路修的孩子。

很好,大功告成。十个月之后,皇帝和皇后有了第一个孩子。

于是,今天的人们也在赞扬皇后为皇帝生下一个如此可爱的小皇子呢:)

评论(3)
热度(39)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