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被闺蜜安利过剑网三,然而没去玩,之前看到有人说剑三是抄袭的,所以去找了一下。

emmmm,其他的我不评论,只是我看到这张图有点疑问

先说明不是洗白剑三,我不会否认剑三抄袭,因为它的确抄了。另外,我也没有看过东邪西毒。

这些句式也算抄袭吗?

“其实……只不过……”这种句子感觉很常见啊?而且我也写过,所以这也算抄袭?那我岂不是也抄袭过?

还有,“任何人都可以……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类似的话我也写过啊?比如,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学霸,只要你尝试过什么是坚持。虽然当时觉得有些变扭,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所以这也算抄袭😱

虽然中二时期写过的小说我都丢了,但这种句式或多或少写到过,甚至是作文也用到过(当年是句子怎么装B怎么来-_-#),所以我也算抄袭过?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T_T)

评论(1)
热度(9)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