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语文老师和我们说,让我们看到世界的美好,不要总是嫌这嫌那的,不管是什么不可能都是不好的,你们要学会看到美好的方面……

         虽然她说的并不是与抄袭有关的,但她说我们在叛逆期将所有东西都贬得非常低,这是不对的。而我在反抄袭,我也只将抄袭和抄袭有关的贬得很低,这难道也是叛逆?她说【不管什么不可能都是不好的】,难道抄袭也是好的?她说【你们应该学会看到美好的方面】,我又为什么要看到一个抄袭的东西美好的一面,它有吗?

         也许是我想太多,可我觉得只要是抄袭都不可能是好的,就算是我喜欢的。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只反抄袭,也只将与抄袭有关的贬得很低,对我来说这不是叛逆,因为抄袭本就不对,我也不是无缘无故地去反对的。

评论
热度(5)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