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记个脑洞

    闺蜜和我说战狼2曾经被说抄袭,然后是同一个作者。

鲁路修是皇帝,朱雀是零骑,没有zero,尤菲没死。

        鲁路修在学校里曾经写过朱修文,因为在学校两人非常出名所以也有很多人喜欢。之后当了皇帝鲁路修就退圈了,有一天无聊,注册了小号又开始写朱修文。哦,现在应该是骑士帝了。然后就有人爆出和圈里一个太太文笔啦梗啦总之非常像,然后就有人说他抄袭。刚开始鲁路修还不理会,结果他发现自己每次发文都会被挂。然后,事情还没搞清楚的鲁路修就和说他抄袭的吵起来了。吵着吵着发现,咦?那个名字不是我之前注册的账号吗?最后鲁路修发了一个帖子将事情解释清楚了,该打脸的也被打脸了,终于注意到一脸怨念的朱雀,还没开口,就被禁欲好久的朱雀抗走了(#/。\#)

我发现我每次反逆都是发脑洞,一篇正文都没写(你还有脸说→_→)感觉好对不起朱修呀(捂脸)

话说我好像也没发过几个脑洞( ˙-˙ )

评论
热度(22)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