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达拉崩吧

不知道为什么数学考试的时候会想到这个,感觉我数学挂了T^T不过既然想到了就写下来了。bug出没,请无视( •̀ω•́ )✧

很久很久以前

暴民突然出现

带来了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达摩克里斯

驾驶兰斯洛特

闯进11区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勇者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第七骑士 面瘫无敌 铲屎官朱雀

再说一次

第七骑士 面瘫无敌 铲屎官朱雀

是不是

第七骑士 面瘫无敌 铲屎官朱雀

对对

第七骑士 面瘫无敌 铲屎官朱雀

英雄第七骑士

驾驶兰斯洛特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潘德拉贡出发

战胜黑色骑士团

获得爱之女神

他慢慢升级

阿什弗德学园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神根岛

公主和可怕暴民

英雄拔出达摩克里斯

暴民说我是

动作浮夸 满目狰狞 郁金香zero

再来一次

动作浮夸 面目狰狞 郁金香zero

是不是

身娇体软 家务一流 妹控鲁路修

不对,是

动作浮夸 面目狰狞 郁金香zero

于是

第七骑士 面瘫无敌 铲屎官朱雀

砍向

动作浮夸 面目狰狞 郁金香zero

那个暴民

动作浮夸 面目狰狞 郁金香zero

打了  那个勇者

第七骑士 面瘫无敌 铲屎官朱雀

最后

第七骑士 面瘫无敌 铲屎官朱雀

他战胜了

动作浮夸 面目狰狞 郁金香zero

救出了

双腿残疾 内心腹黑 可爱娜娜莉

回到了

神圣不列颠 布里塔尼亚 潘德拉贡

国王听说

第七骑士 面瘫无敌 铲屎官朱雀

他打败了

动作浮夸 面目狰狞 郁金香zero

就把

骚♂浪♂妖♂艳  国王唯一  军师金斯利

嫁给

第七骑士 面瘫无敌 铲屎官朱雀

第七骑士  军师金斯利

性♂福地像本R25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就叫洛洛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再说一遍

评论(12)
热度(13)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