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想我受到了惊吓Σ(゚∀゚ノ)ノ

首先,所有人物属于罗琳,ooc都属于我。废话多,文笔烂,请多包涵,欢迎捉虫ヾ(*´ー`*)ノ゛
其次,没有战争,没有人死,Lord是教授,哈利不是救世主。
最后,会黑德赫,所以喜欢德赫的请不要进来。
开头比较偏向罗赫伏黛,全文贯穿德哈。
之前那篇《我居然变成了幽灵》正在修改,会比较慢,所以先不更,抱歉。

1#   楼主   我只是个路人

        RT

2#

        沙发!lz快说说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乐乐(划掉)安慰一下

3#

       ls不愧是单身十几年的老司机,手速就是快。今天论坛里应该没有什么能吓到人的消息吧?难道我看漏了?

4#

        回复3#    谁和你说我是单身的?小心我男朋友来找你o(´^`)o

6#

        看lz是才注册的小号,不会是来水经验的吧?都说了多少遍了,要水经验去水版,不要来讨论版,论坛规则看了吗?没看快去看!

7#

         回复5#   情侣狗手速这么快-_-#

8#

        你们没人发现lz不见了吗?她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

9#

        所以果然是来水经验的吗?

10#  楼主  我只是个路人

         我只是去打个字,怎么就这么多楼了?水经验是什么意思?这个帖子是我闺蜜教我发的,她经常逛论坛,所以应该不会发错。

11#

        lz你究竟被什么吓到了?

12#

        别急哈!我打字慢,咱慢慢来。
        之前我从来没有上过论坛,因为我总觉得羊皮纸的顺滑比较适合我,所以用闺蜜的话来说我就是一个老古板。刚入学的时候赫敏帮助过我,所以我就一直关注着她,并且总想着把赫敏的手稿都看一遍,但她显然用论坛发表文章比较多。平常都是闺蜜帮我找的,可是最近闺蜜有事,我就自己来了。

13#

         从lz这段文字我们可以看出三点:1.lz不用论坛,这是第一次
         2.lz闺蜜经常逛论坛
         3.lz是格兰杰的小迷妹

14#

         从一二两点,可以看出lz虽然不玩论坛,但她闺蜜将她调教的很好,所以不会是因为不会玩论坛所以被吓到。那么肯定就是因为格兰杰了。最近格兰杰并没有发过帖子,但是关于格兰杰的各种帖子可是很多的,应该是其中一个帖子吓到lz了。

15#
       lz我也是赫敏的小迷妹( ﹡ˆoˆ﹡ )赫敏真的太好了,她发表的那些资料特别全,只要看她的帖子我总能学到很多。   妈妈我要嫁给她.JPG

16#  楼主  我只是个路人

        哇!你们好厉害,居然能猜到是因为一个与赫敏有关的帖子。我能不能问一下为什么会有德赫这对cp的出现?他们有什么关系吗?
         之前我看赫敏没发过帖子,然后随便点了一个,结果……辣眼睛。刚开始便是一大段的床上描写,比如【赫敏的冰肌玉肤让德拉科爱不释手】,又比如【德拉科低吼一声,赫敏娇喘不已】,还有什么【赫敏软着身子躺在床上,德拉科轻柔地将他抱起】……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我要瞎了.JPG

17#

        心疼lz的眼睛

18#

         心疼lz的眼睛

19#
         心疼lz的眼睛(赫敏不是说了不喜欢马尔福吗?怎么还有德赫党?)

20#

        心疼lz的眼睛(赫敏还说圈地自萌不要有主角关键词呢,她们都不理会)

21#

        心疼lz的眼睛(怎么又是德赫,这对的cp粉怎么这么坚持)

22#

         心疼lz的眼睛(ls这不叫坚持这叫nc,德拉科都公开说明他绝对不会和一个麻种在一起的)

23#   楼主   我只是一个路人

         心疼我的眼睛。我顶着一双眼睛往下看,发现文笔还是不错的德赫看着挺配的……个鬼啊(╯°Д°)╯︵┻━┻WTF,你写德赫就写,为什么要黑罗恩和哈利,他们招你惹你了?其中一个还是赫敏的男朋友,你们这样良心不会痛吗?

24#

        怎么又是你啊?在帖子里被骂得还不够啊?还开了个帖子来说德拉科的坏话,怎么现在又说是赫敏的粉丝了?之前不还说自己是韦斯莱和波特的粉丝,还骂我们黑他们。呵!

25#    楼主   我只是个路人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罗恩和哈利的粉丝了?我说的明明是哈利是赫敏的好友你们这样写不好,而且罗恩还是赫敏男朋友这样写你们有没有考虑过赫敏的感受(/‵口′)/~╧╧

26#

        lz你这样做并没有错,就是萌cp也不能随便黑别人啊,考虑过正主的感想没有

27#

        什么?居然有人黑我哈?靠!真当我哈没人粉啊!lz帖子抵制是什么,我去围观围观她们怎么黑我哈的!

28#

        +1

29# (原24#)

        @我只是个路人  如果你真的是赫敏的粉丝就一个知道赫敏并不想和韦斯莱在一起,她和韦斯莱只是被逼的,而你居然认为赫敏和韦斯莱是恩爱的一对?

30#

        说个笑话,格兰杰讨厌韦斯莱和波特(手动滑稽)

31#

        真是够了,身为一个罗赫党我忍不住了!他们不知道有多恩爱,你居然这么诅咒他们!

32#

        如果你们肯动动脑子就会发现两位正主已经对德赫cp做出回应了好吗?他们都不喜     欢和对方组cp!你们是瞎了吗?

33#

        就是,马尔福甚至说了他宁愿娶了波特,也不愿意和格兰杰在一起

34#

         对的,那次回应简直是德哈当的胜利^_^Y

35#

        嘁,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德拉科和赫敏带了情侣手链了吗?那就说明那些回应都是假的,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36#

        ……(ls怕不是个傻子)

37#

        ……(脑残年年有)

38#

        ……(今年特别多)

39#

        那个手链赫敏不是说过了吗?因为她和罗恩都喜欢红色的所以买了两份,另外两条绿的送给了哈利,要说情侣也是哈利和马尔福(话说另一条手链去哪了?)赫敏的手链上还有罗恩的名字,她自己刻的    手链.JPG

40#

        hhhhhhhhhh我听到了清脆的声音

41#

        lz不要理那些nc,来说说他们怎么黑的

42#

        lz不在,我来吧,上原文【“赫敏,马尔福好像又在挑哈利了,我们去帮他吧”听了罗恩的话,赫敏一阵头疼,她知道德拉科不是会主动挑衅别人的人,他那么优雅、绅士,又怎么会和他人一般见识。一定又是哈利去纠缠他了。唉!真不想去,可哈利是她的好朋友,她又怎么能不去帮忙呢?】以上,我只想说德赫党脑洞真大´_>`作为一个正常人,我表示有个脑子真好

43#

        妈呀(⊙o⊙)她们的滤镜真厚!把一个小混蛋编成一个优雅的绅士(✘_✘)

44#

        不仅如此,她们还把一个好好的汉子写成了哭唧唧的小娘炮(别和我说话,我现在在重建三观,我为什么要虐待我的眼睛(ノДT))

45#

        把一个好妈妈写成了白莲花……(ls别走我也是)

46#

         把粗枝大叶写成了阴险狡诈……(加我一个)

47#(24#)

        这不是事实吗?德拉科本就是一个优雅的绅士呀,@45# 你什么意思啊?赫敏什么时候是白莲花了,你不要乱说!韦斯莱不就是阴险狡诈的吗?不然赫敏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呵!就波特那张脸还不娘?

48#

        楼上那个nc怎么还不走?不会这篇文就是她写的吧(¬_¬)

49#  格兰芬多扛把子

        梅林的胡子啊……

50#

         ……

今天生日来一发更新(๑•̀ω•́๑)

评论(29)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