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我想我受到了惊吓Σ(ŎдŎ|||)ノノ

听说伏黛圈有德赫党的,所以给个提醒,这篇文会黑德赫,所以请德赫党不要乱入

51#

        @48#  还真是她写的=_=

52#

        来,让我们继续【格兰芬多赢了,赫敏并不开心。如果不是前几天她与德拉科发生了争吵,德拉科就不会为了逗她开心而放弃了赢的机会】注意,这里是他们二年级的时候。emmmm他们真早熟

53#

        二年级的魁地奇是哪个学院赢了?真的是格兰芬多?来自现二年级的疑问

54#

        哦!那场比赛我记得很清楚,那一次不是马尔福为了怼波特而忽略了旁边的金色飞贼吗?要知道那时候斯莱特林可是全部换了光轮2001啊,结果还是格兰芬多赢了

55#

        身为蛇院的学生,表示我们是不可能为了哄女人而放弃本已到手的胜利的,那是一种侮辱,不仅是对自身,更是对家庭

56#

        写的太过分了,这已经完全将波特的功劳摘除并贬低了他的能力。其实波特和马尔福不相上下吧,主要看谁更仔细了

57#

        看到你们都在这么认真的讨论那段剧情,我只想弱弱地问一句,波特学长的脸很娘吗?不应该是马尔福学长看上去更……好看一点

58#

         emmmm这样说吧,波特戴上眼镜是一个不修边幅的傻直男,把眼镜摘下来能把直男掰弯,所以千万不要小瞧他(来自一个差点被他掰弯的学长的忠告)

59#

         ls明明是因为本来就是弯的,不要随便赖在波特身上。不过波特把眼睛摘下来真的惊艳到我了,尤其那双眼睛,真是迷人(*ノ▽ノ)

60#

        求照片

61#

        +1

62#

        +2

63#

         +10086

64#

          +身份证号

65#

         照片没有,我也忘了拍了,要不你们谁去让波特摘了眼睛拍张照,然后分享一下?

66#
  
        不熟(¬_¬)

67#

        @57#   想说马尔福娘就直说,不用藏着掖着,不过他那张脸的确有这个资本

68#

        有这个资本被说娘?人家只不过长的好看点就说娘真是……呵呵

69#

         好了好了,不要吵起来了。还有吗?总觉得后面波特还会被黑成非洲人

70#  lz    我只是个路人

        原文太长我就不放了,总结一下大致内容。简单来说就是,赫敏和马尔福从小一起长大并相互喜欢,但一个被分到狮院一个在蛇院。赫敏的好友哈利喜欢马尔福,赫敏为了不让好友伤心没把事情告诉他,只是每天看着哈利找马尔福的茬黯然神伤(好大一朵白莲……)。然后就是一大堆误会分手撕逼和好,中间还经过了哈利给赫敏下魔药被马尔福关起来,罗恩因为哈利被关要杀赫敏,结果马尔福帮她挡了阿瓦达索命咒,最后因为赫敏吻了一下马尔福他又活了……哦!中间还穿插了里德尔教授和林教授的帮忙……好了我说完了=_=

71#

         这里面似乎有好几对cp啊……德哈,德赫,罗哈罗还有伏黛(⊙o⊙)

72#

        等等等等等,中了阿瓦达还能活过来,黑魔法防御术没学好吧?

73#

        原先死了,吻了一下也活了,这剧情怎么这么眼熟呢?

74#

        我知道!白雪公主,林教授说过的

75#

        我怎么记得是睡美人[・ヘ・?]

76#

        好吧……大概是我记错了(˘•灬•˘)

77#

        话说被里德尔教授知道会扣分扣死吧?学成这样=_=

78#

        文里哈利是怎么冤枉赫敏的?而且马尔福怎么可能有权利随便把哈利关起来?

79#

         这里就不得不提了,从lz说的内容简介可以看出这是篇架空文,里面马尔福一家拥有最高权利,格兰杰家族也不容小觑,韦斯莱和波特则是平民=_=明显的配角身世

80#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54#说了什么吗?德拉科为了怼哈利才没有注意到金色飞贼,这不就是德哈!!!!

81#

         我就网卡了一下,你们就这么多楼了?

82#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注意到了*٩(๑´∀`๑)ง*

83#

           不管何时,我的眼中只有你一人~

84#

          姑娘们,你们别只注意了@54#就没注意@55#吗?斯莱特林是很注重胜负的,就算是喜欢的人也不会让的。所以,为了不给德哈招黑,我们还是去德哈版自己YY好了

85#

         也许在德拉科眼里怼哈利才是最重要的呢?

86#

          好的长官,我们回去说

87#  lz

          没事,你们讨论吧

88#

           悄悄举个手,伏黛是哪对?

89#

         里德尔教授以前的笔名是伏地魔,所以和林教授的cp叫伏黛。注:教授的粉丝叫他Lord

90#

         好中二-_-#

91#

         恕我直言,,波特的魔药课成绩比格兰杰差。而以韦斯莱的魔咒课成绩,我觉得他施不出阿瓦达

92#

        哎呀!听说那个帖子被删了,所以说她们蠢,两个管理员可是韦斯莱家的双胞胎,他们怎么可能放任别人黑他们的弟弟

93#

        别说帖子了,那个德赫党的账号都被封了

94#

         好了好了,这件事就这样过去吧。来,和我一起大喊:德哈一生推,罗赫生一堆!

95#

         德哈一生推,罗赫生一堆,伏黛永相随!!!

96#

         hhhhhhhhhh德哈一生推,罗赫生一堆,伏黛永相随

97#

         hhhhhhhhhh没毛病

98#

        生一堆是什么鬼hhhhhhhhhh你们够了

99#

         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100#  学习时间

         生一堆是不可能的,我的计划是生两个,一男一女就可以了

         这么久才更新,我的错,我有罪<(_ _)>

评论(9)
热度(132)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