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想说做这个的真的看过葫芦娃或者白雪公主吗?
①说七个男人都是矮子,抱歉葫芦娃只是小孩子,最多是男孩不算男人,谢谢
②关于女反派。如果说前面什么重要的女性角色是小蝴蝶,那应该说的是第二部葫芦小金刚中的角色,而第二部里的女反派没有丈夫,谢谢,人家就是山大王。有丈夫的是第一部的蛇精,是第二部的姐姐。以及白雪公主里是国王不是大王。
③还是要说不知道做这张图的那位同学究竟是要说第一部还是第二部?或者两部都有?那为什么一开始就不说明白?第一部中蛇精有三个宝贝魔镜,如意和刚柔阴阳剑。而青蛇精也是三个宝物,玉簪,金角环和百宝锦囊。她们不仅仅只有一个只有魔镜这一个法宝 。
④说动画背景的这是搞笑,人家葫芦娃和妖精大战不在荒郊野外难道还在市区?你以为是吃鸡啊?更何况,在动画背景中,有没有市区还是个问题。还有主角家中有个小房子,白雪公主中房子是小矮人的,小矮人是配角,并不算主角谢谢,所以房子并不算主角的。而葫芦娃中房子是爷爷的,当然,你们也可以说爷爷把葫芦娃当孙子,为什么不能算主角的,那我也没办法(´-ι_-`)
⑤关于重要的男性角色,葫芦娃中无疑是爷爷,白雪公主里那就是王子了。那么我分开说一下。爷爷一个人住在那里,突然有一天,来了个小孩,当亲人是正常的,总结也是对的。而白雪公主这里,抱歉,王子第一次和白雪公主见面并没有把她当做亲人或者爱人,最多就是觉得这个姑娘真漂亮,死了真可惜,以及亲吻在欧美国家很场景,甚至非洲还有亲吻尸体的风俗。如果有人还是不能理解,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们,没被修改过的原著中王子是恋/尸/癖。

评论(3)
热度(11)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