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上课的时候语文老师向我们介绍甄嬛传,我闺蜜以为她不知道甄嬛传是抄袭的便和她说了甄嬛传是抄袭的。结果她说甄嬛传不是抄袭的,是借鉴。还说什么她在晋江写的时候就是没有一个大的世界观,之后就写的很好了。然后又说按照甄嬛传现在的地位,只能算借鉴。还说什么匪我思存和流潋紫比谁出名?当然是出名的有理。然后我说流潋紫被晋江封号就是因为抄袭,结果她说她不是这个意思……呵呵然后说如果你混写手圈的,你没点心机是不行的……为什么别人没心机都行,你没心机不行,就因为你喜欢抄袭作?最后她说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我不能因为她喜欢甄嬛传就对她有什么看法,并且强烈推荐我们去看甄嬛传……真是又当婊子又立牌坊(ㅍ_ㅍ)

评论(15)
热度(14)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