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受到了惊吓Σ( ° △ °|||)︴

551#

     唉?!!儿子?百合花太太居然真的嫁出去了?暴风哭泣(*꒦ິ⌓꒦ີ)(*꒦ິ⌓꒦ີ)(*꒦ິ⌓꒦ີ)

552#

      这是……论坛巧遇儿子与儿婿?

553#

      emmmmm如果再加上不知道两人在一起了,还能看一出出柜的大戏

554#

       应该没有关系吧……毕竟百合花太太是腐女来着

555#

      我觉得这和腐女没什么关系,有些人就是其他人怎么样都可以,但是涉及到自己就不行了

556#

       百合花太太不是这样的人!

557#

       我又没说她是,只不过是在分析这件事罢了

558#

        他们人呢?为什么都不说话了?

559#

        出柜这种大事肯定要私下解决,怎么可能让我们知道

560#

       看了这么多楼,你们就没有发现一些问题吗?

561#

      什么问题⊙∀⊙?

562#(560#)

      是这样的,我呢,不是同人圈的,无意进入非常抱歉,如果有冒犯请见谅。那我接下来就说说我发现的一些问题。

      第一,我们先来说说帖子里看似出柜其实不知道究竟有没有在一起的两位“聪明绝顶”和“谁秃谁傻”。两位学长(好像比我大就叫学长了)一位斯莱特林,一位格兰芬多。“谁秃谁傻”之前的昵称是“格兰芬多扛把子”,谁能在格兰芬多扛把子?从哪个角度?学业和魁地奇。学业不用说的,没有人比得上赫敏学姐,然而她是女的,就不符合“谁秃谁傻”男孩纸的人设了。并且之前赫敏学姐也出来过,更不要说和罗恩学长大秀恩爱,不可能和一个斯莱特林在一起。对此我只有一句话~(ಥ﹏ಥ)~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那就是魁地奇了,虽然最近格兰芬多魁地奇新秀很多,但没有人比得上波特学长。

      接下来我们再说说“聪明绝顶”,一位毫无疑问的斯莱特林。从他的两个昵称可以看出他对于自己的发际线有着很大的烦恼,整个斯莱特林,有这样的烦恼的人两只手数得过来。然后就是他也喜欢魁地奇,当然喜欢魁地奇不算什么,很多人都喜欢。但是请大家想一想,一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斯莱特林,每次遇上都要发生争吵,就算不打起来,也要讽刺对方几句,平时在魁地奇上也是争强好胜的人有多少。虽然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相看两生厌,但却不会去找对方麻烦。以及,“谁秃谁傻”曾叫“聪明绝顶”雪貂,要知道雪貂这个外号只有一个斯莱特林得过('ω')如果仔细看楼里,罗恩也曾叫过马尔福秃雪貂,一下子占了两个('ω')

563#

      回口回

564#

      口丁乙

565#

      我觉得不太可能,毕竟昵称是可以随便取的,不能因为这个就认为是波特学长吧。而且你怎么知道人家现实中就是吵吵闹闹的呢?

566#(560#)

      @565# 首先我知道昵称是随便取的,所以我并没有定下结论,不是还有后面的解释吗?以及,从两人的相处模式来看,在网上都能吵起来,现实中是不可能兄友弟恭的

567#(560#)

      之前少打了一段,两位学长约好魁地奇比赛,结果有同学去看是不波特学长和马尔福学长,虽然后面两位学长有解释,但你们不觉得太凑巧了吗?

568#

      额……好像是有点

569#

      这个……不过光是这样还是不能证明他们俩是波特和马尔福

570#(560#)

      这个是当然的,我并不是为了说明他们俩是,只是就目前仅有的证据来看他们“像”而已。

       现在来说说第二个。备受追崇的百合花太太和水仙花太太。假设我第一个结论是对的,百合花太太似乎是“谁秃谁傻”的妈妈,而波特学长的妈妈当年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与赫敏学姐差不多,我去查了一下,波特学长妈妈的名字就是百合花。而马尔福学长的妈妈马尔福夫人的名字则是水仙花。两位太太都是写父辈的同人本出名的,我的母亲与他们是同辈,她也看百合花太太的本子,曾经她看完后与我说百合花太太绝对是她的同学并且与本子的主角很熟。大家想想,用着波特妈妈的名字,写着波特爸爸的本子的除了本人,还有谁不会被报复。

571#

      妈耶Σ(°Д°;

572#

      Σ(っ °Д °;)っ

573#

      dhjeshkhufsdfgjirsagijjsdgu

574#

      楼上已疯,鉴定完毕

575#

     这不可能,我不相信,楼主来打一架吧(〝▼皿▼)

576#(楼主)

     ???什么,和我有什么关系(´`;)?

577#

    默默楼主小可爱,lss应该是认错人了

578#(560#)

    第三,请仔细看229#,有没有看出什么。“谁秃谁傻”很亲密得叫罗恩和赫敏。这就能看出“谁秃谁傻”要不就是与罗赫同届,要不就是熟人。而且“谁秃谁傻”还能知道那次罗恩是去干嘛,说明是很亲密的好友,也许那次“谁秃谁傻”有陪罗恩一起('ω')

579#

     这样一说,的确是,“谁秃谁傻”那次差点说漏嘴,不过好像谁都没有注意这点

580#

     我还是没懂为什么说他们很亲密?

581#

     ls我按我的理解和你说。那次罗恩是给赫敏送咳咳,不仅进了女厕所还走错了,这么糗的事肯定不会大肆宣扬,不过有可能会和最后的兄弟说,所以“谁秃谁傻”知道这件事就……

582#

      原来是这样,多谢。

583#

      没事,不用谢,也不知道对不对。

584#(560#)

     我要声明一下,这一切都是基于我都想象,这并不是事实,所以请不要到别的地方去说,如果是错的,正主找上门来就不好了。

585#

     追了这么久的帖子,我只想知道德哈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啊

586#

     谁知道呢?在一起也好,没在一起也好,这终究是他们的人生,不是我们的。就算他们真的没有在一起,我们还是可以圈地自萌,默默地吃吃糖,发发刀子,不也是乐事一件?唉!之前还怼德赫党来着,现在才懂她们的心情……算了算了,写作业去,还有好多作业要补。

—end

评论(3)
热度(36)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